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爱在宿舍”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韩鸿基

AB8E9

本网讯(通讯员 郭冰倩/李奕贤/图)为确保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进行,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困惑,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1020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爱在宿舍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心理部组织召开,心理部副部靳浩主持,22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靳浩就本次“爱在宿舍”活动的目的展开叙述,要求心理委员们主动关注有心理困惑的同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积极提高自身心理辅导能力,为未来的技能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靳浩向心理委员们展示本次活动的设计方案,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活动的具体流程。最后,靳浩向心理委员们强调相关活动材料上交的截止日期,以保证后期活动能够顺利有效地进行。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优化心理健康,为同学们心理健康问题提供有益的辅导,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64B3C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秋期培训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