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百年同心筑盛世,庚续梦想绘华章”网络主题展观看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岳欣冉/图文) 为加强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相关党史的了解,深入贯彻爱党爱国教育政策。1017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开展“百年同心筑盛世,赓续梦想绘华章”网络主题展观看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韩鸿基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韩鸿基带领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纪念视频,使老师与同学们初步了解党统一战线的艰难历史及新中国成立后中共党员完善政策等多方面工作。随后,韩鸿基带领老师与同学们参观线上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喜迎二十大”主题展,就“百年风华”、“凝心聚智,开创新局”、“同心共筑”三方面详细地进行讲解。最后,韩鸿基呼吁要老师和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史。

本次线上主题展参观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老师和同学们更全面了解党史和国家政策规划,传递红色精神,更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秋期培训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咨询中心参观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