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韩鸿基

43A3D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丹/ 冯一珺/)为使各班心理委员对自身职责有更为明确的认知,1022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心理部干事康雨露主持召开,21级和22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康雨露通过列举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大学生常见的四种心理问题。随后,康雨露引导同学们进行心理问卷调查并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委员的职责所在以及心理委员在心理素质教育中的优势,同时向同学们讲述心理健康的标准。最后,康雨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什么是心理咨询并带领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咨询重要性的认知。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各班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以及心理咨询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日后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09E6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爱在宿舍”心理委员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