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贤/ 张梓铎/图)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1023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生工227班班长赵泽主持召开,22级辅导员廖闯、韩鸿基,班主任张鑫、唐存多、杨树琼出席,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赵泽根据目前的疫情形势和校园疫情防控现状进行简要的说明,强调日常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必要性。随后,赵泽为同学们播放教育科普视频,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防范。最后,赵泽总结班会内容,并呼吁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控,科学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出校,按时完成健康打卡。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有利于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营造健康和谐、人人防疫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