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 “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张梓铎/图文)为使22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更加充分,促进同学们快速融入四年大学生活,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107日晚在综合楼102教室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26班班长和敖孟源主持召开,22级辅导员廖闯、韩鸿基,班主任张鑫、唐存多、杨树琼出席,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和敖孟源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应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多注重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与个人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随后,和敖孟源向同学们讲述拓展课余生活的方法,希望同学们多参加社团活动、体育赛事,将个人的才能发挥到极致,做学习上的佼佼者,健康生活的领航员。最后,同学们放下刚报道时的拘谨,敞开心扉,纷纷讲述自己对大学四年时光的期望,言语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色彩,在一片欢乐与祥和中主题班会走向尾声,为本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带来的焦虑,更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完美诠释了大学丰富生活的真正内涵,将同学们对大学的印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增加同学们对大学的了解。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校园演讲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以棋会友”友谊比赛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