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以棋会友”友谊比赛活动

作者:韩鸿基

2C686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文 王俊凯/图)为传扬中国棋文化,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10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312开展“以棋会友”友谊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开展,社实部副部王俊凯主持,学院棋苑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王俊凯为同学们详细讲述象棋与五子棋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示范进一步讲解下棋的技巧及方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棋类游戏的玩法与特色。随后,自愿参加五子棋比赛与象棋比赛的同学们两两一组依次上场,在社实部干事的组织下,比赛顺利进行。活动最后,王俊凯针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进行分析讲解。至此,本次友谊比赛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让同学们通过比赛进一步认识棋类文化知识,提升自我反应能力与随机应变能力。

2BAF5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 “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