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韩鸿基

24273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73周年,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101日至7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校园内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摄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学部组织开展,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由团学部部长宋宇鑫通过钉钉向同学们发布活动相关通知并告知具体要求,活动独特的纪念意义吸引众多同学报名参与。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走出宿舍与国旗合影。与国旗合影的温馨画面,深深地传达着爱国情怀,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展现出学院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后期,由团学部收集同学们的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各有千秋,无论是国旗前庄重深情的敬礼,还是手持小国旗脸庞上欢乐温暖的笑容,无不展现出同学们对强盛祖国的自豪和对祖国未来的殷切期盼。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用镜头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而且充分展现了生科农工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极大地激发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2785F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以棋会友”友谊比赛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线上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团课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