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线上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团课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梓铎/图文)为加强同学们对中国近十年发展成就的了解,燃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106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召开“我们这十年”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团委书记韩鸿基主持召开,22级农学8班团支书李丽主讲,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李丽通过播放《我们这十年》主题视频拉开团课序幕,伴随着视频中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中国成就,唤醒同学们心中的爱国魂与中国人骨子里的民族斗志,将主题团课推向高潮。随后,李丽认真向同学们讲述中国近十年发展背后的艰辛与困苦,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十年发展的了解。最后,李丽总结中国十年发展对青少年未来发展的重大影响,鼓励同学们坚定不移的投向祖国未来的建设之中,为中国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奉献之情,更燃起了同学们积极向前的昂扬斗志,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为推动中国下一个十年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国庆颂党恩”主题教育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