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国庆颂党恩”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想/文 岳欣冉/图)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红色精神的教育政策,使同学们树立爱党爱国的信念。104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202召开国庆颂党恩主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学部副部杨帆主讲,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2级全体共青团员参加。

会议伊始,杨帆通过讲述喜迎二十大建设新中国欢度国庆节等话题,将同学们引入爱国爱党的思考中。接着,杨帆带领同学们观看十一特制礼献祖国爱国主义视频,使同学们了解中国由衰落到富强的发展历史。最后,杨帆总结会议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同学们要形成正确的爱国主义观,进一步了解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红色精神汇聚精神长河的真正含义。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中国发展史有了基本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形成正确的爱国主义观念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线上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团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助力疫情防控,构建平安校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