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鲜一萌/图)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学习生活,增强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17日晚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2级班主任张鑫老师、唐存多老师、杨树琼老师分别在综合楼101、博睿楼四西北及二西北教室为同学们讲解,2022新生班导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三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学院所开设的“生科、生工、农学”三个专业,并强调要做好开学收心工作,恪守学生本职工作。随后,三位老师向同学们播放“开学第一课”与“疫情防控第一课”相关视频并提出要求,疫情当下,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做好基本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最后,三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也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开学安全防护的重要性,进一步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推进。

 

张老师为1-3班同学们进行讲解

 

唐老师为567班同学们讲解

 

杨老师为489班同学进行讲解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带领新生逛校园”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