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带领新生逛校园”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文 鲜一萌/图)为使2022级新生充分了解学校各个场地的地理位置及其功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阳师范校园内开展“带领新生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由22级各班生活导师负责带队,全体22级同学参加

活动期间,各班生活导师合理规划路线,带领本班同学走遍南阳师范学院。在途中,生活导师们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南阳师范学院总体分布情况、校园文化和校园历史,以及对日常上课地点进行指引。参观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聆听,参观队伍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22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纪律观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校园环境,对同学们往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宗教专题知识讲座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