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十五)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为深入社会、联系社会实际,提升个人实践能力。暑假返乡后,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科学211班王丽丽返乡后参与家乡基层团委的学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王丽丽主要负责整理党团书籍、录入相关信息、撰写文字稿件以及零碎的打印、复印等工作,在实践过程中,她对党团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王丽丽坦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我坚信这次实践对于我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经历,从中我受益匪浅。”

 

生物科学211班崔慧琳为提前适应社会节奏,暑假期间她在社区辅导机构担任代课老师。崔慧颖主要负责为同学们批改、讲解作业内容,维持课堂秩序。崔慧颖感慨:“通过暑假的这段工作经历我相信自己已经收获丰富的实践经验,做好学校到社会的过渡准备,为未来打好基础!”

 

青春是宝贵的,每一秒都要让它绽放出光彩。学院学子们利用自己的时间去服务社区、奉献人民,不仅体现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也反映了青年学子不畏辛苦,投身家乡建设的决心。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十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十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