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十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助人为乐,乐人乐己。”为营造奉献、友爱、互助的时代新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投入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科学21级2班刘洋同学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成为一名志愿者她负责协助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上门核酸检测。她说:这次返家乡实践体验让我有了很深的感触,这不仅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

 

  生物科学21级11班曹园同学返乡后积极投身家乡基层团委社会实践,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助力家乡发展在县人民政府、团县委、镇政府和临时团组织的领导下,有序高效开展工作。她感叹道:“此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本质以及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要性和显著成果,增强了我对为人民服务深刻理解。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我会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进一步发扬了青年人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十五)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五十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