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四十九)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为响应家乡志愿服务的号召,生物科学2111班杜媚佳同学积极参与家乡环境治理,杜媚佳主要负责楼道杂物清理,她表示:“劳动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我已有巨大改变,变得不怕脏,不怕累,俨然一个劳动者了。劳动使我们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它使我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以后进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物科学2111班郑爽同学也积极参与家乡环境整治,郑爽主要负责打扫规划范围之内的垃圾。虽然很辛苦,但她表示:“青年应树立推动农村发展意识,助力乡村振兴。青年作为国家建设的后备军,应将农村发展与人生价值结合,树立推动农村发展的意识,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五十)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四十八)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