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十七)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基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科学20级1班郑若彤同学主动到社区申请作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公益服务,她的日常工作主要围绕服务群众展开她说:公益服务不仅让群众得到需要的服务,而且给予了志愿者本身很多收获,同时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氛围。

 

生物科学20级1班高言也利用假期时间,积极投身到家乡文化宣传工作中去。参观了家乡的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对烈士文化进行宣传与弘扬。走进吉鸿昌将军纪念馆,重温革命先辈的故事。他感叹道:“在致敬英雄中传承红色基因,在自我反思中铭记初心使命廉政文化园感受共产党人的文化传承,吉鸿昌烈士永垂不朽。弘扬烈士文化,砥砺初心使命。

 

  爱心奉献,不求回报,讲求付出,收获幸福。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以志愿之名,赴青春之约。用自己的担当与奉献奏响青春的歌谣,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四十八)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十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