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五)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奉献、友爱、互助的时代新风。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21级生物工程7李影同学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参与乡村的禁烧秸秆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横幅,督察田间地头等方式确保禁烧秸秆活动的有效施行。她说:实践活动给生活在象牙塔中的我们提供了融入家乡、广泛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定会摆正心态,正确定位,发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适应时代的需要,做一个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人。

 

暑假期间,20级生物科学1班余欣瑶同学也积极报名,参加四棵树乡政府的“返家乡”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期间,她负责协助工作人员制作一些日常常用的表格、打印资料、誊写会议记录、档案整理以及传达消息的相关作等,她感慨道:“我是名志愿者,我骄傲,我豪。这次活动我以后步入社会有很重要的作用,也为将来打下了基础。

 

此次“返家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而且为家乡的发展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