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文)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20级生物科学1班王好一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当地人民政府党政办整理文件、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扶贫入户排查工作。她感慨道:哪有什么风平浪静,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让我感受到群众的热情和基层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他们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

 

21级生物工程8班张蕴瑞同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到基层的暑期防溺水政策宣传活动。她坦言:溺水猛于虎但当面对频发的溺水事件时我们不应该只是叹惋,而是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构建一道防溺水安全的保护屏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五)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