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六)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文)为有效控制家乡疫情,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为响应家乡疫情防控的号召,生物科学21级1班尚凌云同学积极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尚凌云主要负责帮助老年人使用手机去扫码登记信息,维护现场秩序虽然天气很热,她说:“身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在国家面临困难之时,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志愿者活动虽小,但也让我收获满满。”

 

生物科学21级1班张红同学也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为抗疫贡献力量。张红主要负责在核酸检测时提醒他人保持距离,帮助他人申领核酸检测二维码。她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收获了很多知识,今后我会更加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为他人提供帮助,为国家献一份力,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疫尘不染,静待疫散。我院学子在这场全民战疫中,贡献自己平凡但不平庸的力量。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充分彰显青年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七)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五)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