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三)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暑假期间,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积极投身于所在地区“抗疫”志愿活动,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感筑牢抗疫防线。

生物科学212班马文慈积极参加文明城市迎检活动。她负责分发核酸检测凭证、配合协助完成物资派发、档案整理以及完善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的相关工作。马文慈坦言:实践过程中,我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得到了锻炼,学到很多知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也要积极投入社会实践中,做有益于社会的人

 

生物科学216班何菲返乡后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何菲主要负责给电动车挂牌、为青少年科普防疫知识、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何菲直言:“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对我而言意义非凡。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自己本身也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这次经历让我学会与人沟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

 

口罩遮不住坚毅的眼神,困难吓不退逆行的身影,疫情挡不住一颗颗骄阳似火的心。青年防疫志愿者们带着热情与专注,在奉献祖国的实践中不断锻炼成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