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三)

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文)为协助抗疫工作顺利进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1级生物科学6班李赛男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她认真地统计并汇报每日返乡人员信息以及核酸检测人员名单。她感慨道:“在工作中我不仅学会了很多社会交际的方法,还让我明白了作为一个学生不能只顾学习而忽略了生活实践,社会实践就像是一个课堂以外的教师,教会了我们更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而这些知识也是终身受用,值得我们不断学习与体会的。”

 

20级生物科学1班聂秋花同学也响应当地号召,加入核酸检测志愿者的队伍中,为控制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她说:“在工作中,我体会到身为志愿者的责任重大。工作结束后,我体会到工作人员的伟大之处,他们在七小时的时间内完成村里的全员核酸检测采集工作。在这次志愿活动之后,我意识到能为工作人员减轻他们的工作负担也是我的荣幸。”

 

国家危难之际,吾辈挺身而出。志愿者们积极贡献自身的力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绵薄之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