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文)为丰富和深化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投入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生物科学20级1班魏梦茹同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魏梦茹主要负责清洁农村街道的垃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她感悟道:“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我体会到了环卫工人每天工作的辛苦,更加明白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我也会为了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为响应家乡志愿服务的号召,生物工程21级8班孙文慧同学积极参与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孙文慧主要负责向周边村民宣传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未成年人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预防能力,我也会把学到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分享给其他人,争做防溺水宣传志愿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五)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