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二)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为深入贯彻防疫政策,构建防疫安全防线,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在返乡后第一时间加入抗疫一线,成为抗疫志愿者,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帮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园林207陈佳同学在返乡后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主要负责引导群众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组织和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她说:我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收获了很多,感受到了前线医护人员的辛苦,明白了中国人民在危难时刻总能团结一心、齐齐心协力度难关原因所在,作为一名志愿者,即使再累,我也会坚持,为社会奉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生物工程21级8郭松荣积极报名成为一名疫情防控站点的志愿者,每天负责核酸检测过程中的扫码和维持秩序等事宜。她坚信:只有投身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以及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一善染心,万劫不朽。百灯旷照,千里通明。我院学子积极投身抗疫防控志愿活动,同心协力,共克难关,充分展现了青春的奋斗底色和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三)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一)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