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二)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文)为协助抗疫工作顺利进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在家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精神力量。

21级农学10班李佳乐同学放弃自己悠闲的假期生活,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李佳乐感慨道只有大家团结一心,疫情才能早日结束,恢复到正常的生活,期待着那一天早日来临。不得不说,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是我的荣幸。

 

为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21级生物科学2班闫嘉欣同学参与村里组织的志愿者活动,积极地为疫情防控做出行动。她说:“我觉得成为一名志愿者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交流能力,还可以提升自我价值。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

 

 

疫情防控,青年先行。抗疫志愿者们带着热情与专注,为家乡基层防疫工作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三)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一)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