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一)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合力筑起共同抗疫的坚实堡垒。

生物科学201班孙璐涵毅然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为家乡的抗疫服务工作献力。成为一名志愿者后,孙璐涵被分配在第一线,负责录取居民身份信息以及收集核酸样本等工作。孙璐涵坦言:“这一周的实践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何时我们都应当保持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虚心求教的求知精神,着重培养自己持之以恒、吃苦耐劳的品质”。

 

生物科学2111班李梦妍也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李梦妍主要负责在街口测量路人体温、记录外来人员信息名单、提醒居民规范佩戴口罩等工作。李梦妍感慨道:“疫情当前,无私付出的志愿者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扬。本次实践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使我开拓视野、增长才干,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前行彰显使命,实干书写担当。志愿者们都充满激情与力量,用自己的担当与奉献奏响生命之曲,为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二)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