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三)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为发挥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家乡的抗疫防疫工作,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在返乡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

  在七月份的全民核酸中,生物工程21级8冯茹同学积极投身其中,作为一名志愿者,每日在路口站点为进出来往村民进行体温的测量和双码的检查同时走街串巷,到每一户人家宣传防疫知识和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她说,我们要让爱国主义成为青春底色。我以成为一名志愿者为荣,也深知与那些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人做的工作对比来说,我们做的微不足道,但是这是我们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做到的一件事情,我们希望自己做的一切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更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生物工程21级8卢俐里同学也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她感叹道:“此次志愿活动,既提高了自身能力,又增强了综合素质,同时也感受到了工作者们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应该像他们一样,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将青春之花在奋斗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还有助于同学们提升沟通协作技能,为日后个人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