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文)为帮助防疫工作更好的进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加入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出一份力量。

为有效控制家乡疫情,生物科学21级4班陈晓阳同学毅然加入志愿者队伍,陈阳主要负责在车站采集登记出站乘客信息,组织未有核酸证明的旅客采集核酸。她感悟到:“我希望疫情早日能够得到控制,人们的生活早日回到正常轨道上来。让我们一起努力战胜疫情!”

 

生物科学21级5班郭笑涵同学也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郭笑涵主要负责登记核酸检测人员名单,组织维护现场秩序。她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医护工作人员的艰辛。他们每天坚守在自己的战线上,为我们的安全挥洒着汗水,我坚信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我们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有这些青年志愿者,相信只要我们凝聚力量,众志成城,就一定会取得防疫的胜利。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一)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 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九)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