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 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九)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为协助抗疫工作顺利进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投身当地的抗疫活动中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

为帮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生物科学21级6班王舒同学在返乡后,跟随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参与到当地的核酸检测当中,同时负责填写每日的疫情报表及外地返乡人员的登记。她说,“只有投身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以及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生物科学21级6侯双杨同学也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自愿报名成为家乡客运站一名志愿者他的主要工作是检查来往旅客口罩戴、健康码的出示,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协助医护人员进行秩序的维护。他深刻感悟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心中有国家、行动顾大家,全力以赴,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青春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微光足以汇聚星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青年志愿者们“以苦为荣,以苦作乐”,在这场全民抗战中,施展个人才干贡献自己平凡而不平庸的力量以己之力,助力祖国渡过难关。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 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八)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