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邱源培臧兴艺/文杨洋马晓阳/图)为进一步提高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策部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月28日晚,我院于逸夫楼W201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源老师、张佩佩老师主讲,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李源老师首先针对疫情防控制度为同学们讲述了各项学生入校后日常教育和管理相应规定,并引领同学们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随后对党史、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做了重要阐述。接着,张佩佩老师督促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安全防护,不可掉以轻心,号召同学们积极打扫宿舍卫生。对校园安全的车辆摆放管理做出要求,全体师生共创全国文明校园,对消防、危化品、反恐等等都做了宣传工作。最后,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正确的防疫洗手方式,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努力学习。

本次会议强化了对同学们的教育引导,坚守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了同学们健康成长,也为校园的和谐环境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2月28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生工3班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