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生工3班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学院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高雷娟/文 鲜一萌/图)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新的一批团员入团。12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生工3班于综合楼103教室会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生工3班团支部书记赵潘主讲,生工3班全体共青团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奏唱国歌,歌声嘹亮,气势激扬。随后,由新团员代表上台讲话,表明入团志愿和入团决心。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欢迎新团员入团,表示对新团员的关心激励,并为新团员说明了入团要求和思想动机,为新团员做出良好的表率作用,端正了新团员的入团态度。最后,由团支部书记带领新团员宣誓,全体同学奏唱团歌,新团员入团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2020级生工3班的非团员同学正式入团,老团员又重新感受了入团氛围,切实发挥了团支部在班级中的作用,提升了团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9日

2020年12月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为了和平》纪录片观看主题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