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为了和平》纪录片观看主题活动

作者:学院团委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为了和平》纪录片观看主题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赵文博 李威池)为培养大学生爱国精神,学习抗美援朝精神,2020年11月22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东区综合楼102教室开展《为了和平》纪录片观看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部主办,20级组织部干事吴昊主持,生农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吴昊介绍活动主题,并简单说明纪录片内容——抗美援朝,倡导同学们积极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提高自身素质。随后,吴昊开始组织同学们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并说明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的必要性,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与爱国精神,抗美援朝战士们为国奋战的伟大意志。最后,吴昊强调抗美援朝精神的伟大性,说明抗美援朝胜利的伟大价值与我国取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不易,向战士们致敬,并再次倡导同学们学习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取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不易与解放军不畏牺牲,维护国家利益的决心,并且更进一步深化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抗美援朝对我国有着非凡的意义。抗美援朝精神是当代每一个大学生都应学习的。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2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生工3班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