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培训指导”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刘曼玉/文 范晓/图)为了解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10月31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开展“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培训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部部长徐畅主持,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徐畅通过列举生活中的具体案例以引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并强调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徐畅指导同学们进入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最后,徐畅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如何使用该测评系统以确保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此次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提高自身心理调节能力,也使同学们能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为学校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31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新中国的成立”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