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 符小雨/图)为规范实验室操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0月31日晚上,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03教室召开“实验室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主题班会。21级辅导员闫冠杰和李培琳老师出席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生工21.8班班长阿布都哈帕尔·黑力力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阿布都哈帕尔·黑力力向同学们强调实验室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并指出试验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明火、加热器件和电火花。随后,阿布都哈帕尔·黑力力为同学们讲解实验物品存放的详细规范和要求。最后,阿布都哈帕尔·黑力力向同学们指出国家对实验室生物安全的高度重视,并阐述维持实验室生物安全的必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提升同学们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成“安全第一”的实验室氛围,也使同学们学习到如何操作相关仪器等知识,落实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政策。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31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培训指导”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