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新中国的成立”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尚冰燕/图文)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416教室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张小满教授主讲,辅导员闫冠杰、李培琳出席本次会议,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报告会上,张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顺利举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的通过、中央人民政府的成立、开国大典的盛况及新中国成立的意义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面理解共产主义的理想含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引导同学们坚定了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培训指导”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