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安全教育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图/文)为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预防校园诈骗现象发生。10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东区演播厅举行“2021级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组织,团委书记韩鸿基主持主讲,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韩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新生入学期间安全问题频发,并列举各种事例使同学们了解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随后,韩老师就寝室安全问题向同学们讲解,特别强调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以防火灾隐患。最后,韩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校园诈骗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具有防患意识,对于陌生人需要提高警惕心,保障个人健康财产安全。
  新生入学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安全问题是大学生活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个人安全防患意识,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带领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校规校纪讲解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