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带领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图/文)为使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校史校情。10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带领新生参观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我院21级各班代班负责人负责,我院全体21级新生参加。

  活动期间,各班代班负责人分别带领本班同学走遍南阳师范学院,带领同学们详细了解南阳师范学院总体分布情况。讲解校园文化及校园历史,向同学们分享许多在学校的生活小妙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带领新生参观校园,了解校园基本建筑是适应校园生活的第一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新同学对于新校园的亲切感,更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使新生更好适应校园生活的方面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宗教专题教育讲座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安全教育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