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校规校纪讲解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图/文)为使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了解学校基本校规校纪。10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东区演播厅开展“校规校纪讲解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组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闫冠杰老师,李培琳老师主持并主讲。我院全体21级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闫冠杰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校规校纪问题必须重视并向同学们讲解课堂听讲、期终考试、寝室住宿等相关纪律问题。随后,李培琳老师就学校规定相关奖学金、助学金问题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申请助奖学金。最后,闫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校规校纪不可忽视,同学们需时刻牢记校规校纪,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在学校中,遵守校规校纪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个人思想的认识,而且也可以使同学们逐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生纪律教育是新生开学教育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既能使同学们对于校规校纪有充分的认识,也能为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安全教育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籍管理讲解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