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籍管理讲解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图/文)为使新生全面了解南阳师范学院学籍制度体系,做好日后学习工作。10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东区演播厅开展“学籍管理讲解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组织,我院团委书记韩鸿基主持,教学秘书张征田主讲。我院全体21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释学校关于学分制学籍管理暂行规定,使同学们明白学分学籍基本信息。随后,张老师就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向同学们解释获得优异成绩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明白学士学位的获得与平时的付出有着紧密联系。最后,张老师就大学生综合实践方案向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实践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强调在学习生活中做好社会实践的必要性。
  学籍管理是大学生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确学士学位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树立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意识。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校规校纪讲解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见面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