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文 杨洋/图)为做好学生开学收心工作及向同学们强调开学安全防护问题,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25日晚在综合楼204开展“开学第一课”班会。本次班会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嘉娇老师及王庆燕老师主讲,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全体20级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两位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要做好开学收心工作,恪守学生本职工作。随后,两位老师就不同事例为同学们指出疫情当前,各位同学都应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基本防护工作,注意自身安全,确保个人权益。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目标,关关难过关关过,实现自己的人生意义。
  开学期间,注重学生安全问题及培养学生学习意识不可忽视。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也使同学们关注到当下应该注意的个人安全问题,进一步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推进。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9月25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迎新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