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洋/文 鲜一萌/图)为保证每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入学,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逸夫楼东广场设立了新生大本营,开展迎新工作。本次迎新活动由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0级各班班委组织开展。迎新工作开展前,学生会主席团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召开会议进行安排分工。

  活动伊始,学生会成员及班委早上六点于东广场大本营整理当天所需物资,8点各迎新人员全部在自己所在分工岗位,随时准备迎接新生。迎新工作开展时,学院志愿者与活动成员于中区大门迎接新生,井然有序地引导新生报道、注册与缴费,并提醒他们各项事宜。在大本营和宿舍楼下,随处可见20级同学为新生搬运行李,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回答各种疑问,让新生熟悉环境的情景。面对各种情况,迎新人员都能冷静面对、及时处理和通知相关负责人。最后,2021级迎新工作的第一天顺利结束。
  本次迎新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同学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8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