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图/文)为确认新学期同学们是否全员安全返校并排查避免新学期返校后同学们宿舍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2021年9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庆燕老师、张嘉娇老师以及我院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寝室对我院学生寝室卫生、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安全隐患等现象进行仔细排查。

  检查过程中,两位老师在向同学们确认宿舍成员是否全体返校后,告诫大家新学期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和外出的安全,并就寝室文化建设、物品摆放规则、空间合理布置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同时,两位老师询问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和财产安全状况,叮嘱大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对于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意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表示在日后会着重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全方面避免安全问题发生。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不仅确保同学们已全员安全返校,也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在文明宿舍创建,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品牌上再上一新台阶。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9月24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19级园林专业成功开展夏季综合实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