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19级园林专业成功开展夏季综合实训

作者:韩鸿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19级园林专业成功开展夏季综合实训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洋/文)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园林相关测量仪器和制图软件的使用方法,掌握园林景观方案设计流程。6月19日-2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安排大二同学在东区第一公寓南侧综合楼北面开展为期7天的夏季综合实训。
  实训内容包括对指定场地的实地调研及测量、数据的导入和制定概念方案。实训期间,同学们在老师的安排下以小组为单位,在19-20日准时在指定场地进行调研和测量。在21号时指定地点各小组有序地对概念方案进行汇报。接着,同学们深化修改概念方案,积极交流,在讨论中学习总结。最后在24号,在教室进行方案交流,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和学习其他小组的汇报。
  本次实训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使同学们更全面了解专业实际操作知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交流讨论的积极性。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7月7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启动仪式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