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张衡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专项实践活动

作者:韩鸿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张衡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专项实践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符唯真 程迪)为培养我校学生的科学创新意识,营造浓郁的学院学术文化氛围。2021年寒假期间,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热情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张衡杯”课外学术作业竞赛专项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就业创业部组织开展,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活动,积极为参赛的学生提供便利的条件,组织学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在活动起始之时,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创造出数项优秀作品。既有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户外节能变频冰箱”;又有节能环保的“白蚁防治装备”。还有关注阅读的“漂流书报舍”......参赛作品种类繁多,品质优良,素材新颖,符合当代潮流,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参赛人员也本着坚守诚信的原则,独立自主完成自己的项目。至初赛报名截止之时,我院同学共报名参加项目一百零六项,成功地营造出浓郁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出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增进各系同学之间的友谊。该活动还成功地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出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以己之力,铸校荣光。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2月21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创业(电商)培训”讲座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