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会议

作者:韩鸿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邱源培/文 刘芳玲/图)为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率及升学率,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1月3日中午,于综合楼205举办创业就业政策宣传。由科创部给大家讲述了大学生就业方向及规划,20级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讲人首先通过展示大学生毕业后就业方向及就业率,全方位的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前景。随后,主讲人通过播放PPT依次介绍了价值定位、职业素养、发展前景、国家政策等方面内容,就大学生职业发展及政策做了重点阐述。同时,主讲人对目前大学生创业的发展状况及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析。会议过程中,会场秩序良好,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并且积极提问进行良好互动。然后,同学们也分别向主持人提出了一些未来就业上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主持人与部分学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旨在让更多大学生对未来就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生未来就业的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就业创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学院对未来的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3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张衡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专项实践活动
下一篇: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基层就业 成就梦想——就业指导寒假特别课程(2)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