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创业(电商)培训”讲座

作者:韩鸿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创业(电商)培训”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赵婷妹/文 尚光蝉/图)为了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开创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新局面。2021年5月7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德艺楼202,203举办“网络创业(电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张勤力与华秋雨主讲,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19级1,2班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张勤力与华秋雨为在场学生讲解了当今高科技发展迅速的新时代对网络(电商)的需求,以及网络创业(电商)与时俱进的重要性。期间,副院长庞发虎、廖闯老师与韩鸿基老师为听讲的学生们分析了现今网络创业的优势与发展,鼓励同学们自主创新创业,更上时代的步伐。最后两位主讲老师提出大学生网络创业(电商)的先进典型以此鼓舞了同学们对网络创业的积极性。
    通过大学生网络创业(电商)培训,让学生们对网络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懂得创业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他需要创业者有相应的知识,以及先进的理念思维与创新精神。本次培训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日5月8日

上一篇:郑州创源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张衡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专项实践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