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解读(第二级) (详细版)

作者:办公室主任

师范专业认证解读(第二级) (详细版)

Q1 什么是师范类专业认证?
答: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专门性教育评估认证机构依照认证标准对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状况实施的一种外部评价过程,旨在证明当前和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专业能否达到既定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
认证的核心是保证师范生毕业时的知识能力素质达到标准要求,目的是推动师范类专业注重内涵建设,聚焦师范生能力培养。改革培养体制机制,建立基于产出的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和质量文化,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

 

 

附件:  师范专业认证解读(第二级) (详细版).docx  
 

上一篇:培养目标(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
下一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