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

作者:办公室主任

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
(2021版)

认证机构名称(请填写负责认证机构的名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有关要求,我校以下专业满足申请条件,现申请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
申请认证学校:
申请认证专业:
申请认证级别:
我校保证本申请书填写内容及所有附件材料完全属实,保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及各项文件要求,规范参加认证,并严格遵守认证工作各项纪律要求,不探听评审相关信息,不拜访专家或以各种形式请托关照。


学校负责人签字:

学校(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  附件1: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2021版).docx  
 

上一篇:师范专业认证解读(第二级) (详细版)
下一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