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文演讲、口译比赛

发布日期:2023-10-12    作者:梁晨     来源: 公外部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的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文演讲、口译比赛南阳师范学院校赛在科技楼237智慧教室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6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22级叶琳﹑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2级邹依蕊获得桂冠,取得了演讲、口译比赛省赛资格,另有四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六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宗云亲临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此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练习口语的热情,强化了学生语言实践运用能力。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张政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