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图/杨小波)5月24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婧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宗云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阳师范学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刘婧围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讲解了学校关于此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及要求,希望全体任课教师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当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我部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激发大家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文演讲、口译比赛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