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杨小波  图/辛利敏)5月10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刘婧主持并主讲。
   刘婧以《跟着总书记学调查研究》为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开展调查研究的事迹,使全体党员明白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了解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调查为准,研究为细,秉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态度作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察实情才能出实招,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切实掌握调查研究真本领,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和新办法,推动调查研究真正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