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晨/ 辛利敏/图)4月1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在科技楼401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刘婧主持。

本次活动就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办公室火灾隐患集中部位与防范、电动车充电安全以及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一个个消防案例剖析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刘婧强调消防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个人家庭的幸福安宁,随着夏季到来,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因此人人都要始终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相关制度和文件精神,全面做好办公室、实训室、家庭等场所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返回顶部